解决如何打开端口的问题

如何打开端口

6赞

作者:HYC435

dns服务器配置(本地dns,自己当服务器,自己测试自己)

dns服务器配置(本地dns,自己当服务器,自己测试自己)

6赞

作者:一大口木
CS入门技能树
作者推荐
恒悦sunsite
做一名专业严谨高效的基础设施运维工程师!
关注
mixboot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关注
内核笔记
一直从业于半导体行业,曾为Linux内核开源文档社区提交过若干文档。 主要从事Linux、Android相关系统软件开发工作,负责Soc芯片BringUp及系统软件开发,喜欢阅读内核源代码,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深入理解内存管理,进程调度,文件系统,设备驱动等内核子系统。
关注
生产队队长
各位IT爱好者,努力学起来!
关注
程序员食堂
一个写了10多年bug的程序员。
关注
嵌入式逍遥
一直在嵌入式Linux软件领域深耕,目前芯片平台主要是RK,主要从事Linux系统搭建与移植,对U-Boot有一定积累,同时接触过Ubuntu、Openwrt、Manjaro等操作系统移植与开发。喜欢发掘与折腾不同Linux发行版的玩法,逍遥玩转嵌入式,浪!
关注
三希
工作严谨,负责;擅长沟通
关注
墨痕诉清风
始于情,行于心。
关注
主公CodingCos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关注
Ealser
有时候自以为看透的真相恰恰是才是最肤浅的解读。 【滴水可穿石,挥剑难撼其坚。】<br> 【缄默藏锋,方可一朝得势,一鸣惊人。】 【观大势,汲枝脉,犹如乘天游龙。】
关注
江湖有缘
CSDN万粉博主,华为HCIP数通认证,红帽RHCE认证,华为HCIE云计算认证,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欢迎和大家一起沟通学习,每天收获知识,积累技术,厚积薄发!
关注
会飞的土拨鼠呀
你必须穷尽一生磨练技能,这就是成功的秘诀
关注
鲍海超-GNUBHCkalitarro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
关注
小立爱学习
底层开发新人,对底层十分感兴趣,立志于长期底层开发
关注
小果运维
个人长期从事服务器软硬件运维,熟悉windows及linux常见服务设置和bug调试,熟悉大数据管理,熟悉基于nodejs,react和express的全栈开发;长期从事生物信息学尤其是扩增子和宏基因组学方面的生物信息学分析,欢迎有意合作者骚扰。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