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权限

权限的概念 ,权限的修改

75赞

作者:小小小汐-

Linux下的常用基本指令

Linux下的基本指令涵盖了文件管理、文本处理、系统信息、网络配置和权限管理等。

126赞

作者:鲜于言悠905

【Gradle】mac环境安装Gradle及配置

GRADLE_USER_HOME:指定Gradle用户的主目录(如果未设置,则默认为$USER_HOME/.gradle)gradle 默认安装位置。

21赞

作者:NettyBoy

Linux手动创建用户不使用useradd【七步走完成】

Linux手动创建用户七步走

96赞

作者:aspire2025

【linux】软件工具安装 + vim 和 gcc 使用(上)

软件工具安装 + 一些vim 和 gcc 使用

113赞

作者:小小小汐-

【Linux】详解如何利用共享内存实现进程间通信

【Linux】详解如何利用共享内存实现进程间通信

80赞

作者:北飞的山羊
作者推荐
程序员食堂
一个写了10多年bug的程序员。
关注
alden_ygq
一枚北漂5年多的资深SRE菜鸟,专注SRE方向,专注于运维体系建设。个人宣言:先努力成就自己,再用知识成就他人。
关注
A-刘晨阳
2023年新星计划Linux运维方向导师 华为云开发者社区专家博主 阿里云开发者社区专家博主 CSDN博客专家 CSDN内容合伙人 CSDN-2022年度社区之星 运维领域优质创作者 云计算领域新星创作者;主修与云计算领域,代表专栏有《Linux从入门到精通》,《docker从入门到精通》,《zabbix的安装到自定义监控》《Mysql从入门到“跑路”》《kubernetes基础》等等;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关注
程子的小段
作为一个使用者﹐人要迁就机器﹔做为一个开发者﹐要机器迁就人。
关注
江湖有缘
CSDN万粉博主,华为HCIP数通认证,红帽RHCE认证,华为HCIE云计算认证,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欢迎和大家一起沟通学习,每天收获知识,积累技术,厚积薄发!
关注
mixboot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关注
内核笔记
一直从业于半导体行业,曾为Linux内核开源文档社区提交过若干文档。 主要从事Linux、Android相关系统软件开发工作,负责Soc芯片BringUp及系统软件开发,喜欢阅读内核源代码,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深入理解内存管理,进程调度,文件系统,设备驱动等内核子系统。
关注
华为奋斗者精神
20多年的Linux嵌入式开发,丰富的开发和管理经验,多年BIOS、BMC开发经验,有需要相关帮助的可以联系[email protected],请点关注,相互关注,技术更新!
关注
鲍海超-GNUBHCkalitarro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
关注
主公CodingCos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关注
PlutoZuo
专注AUTOSAR、OESK、Erika开发;Linux、VxWorks、Windows、RTOS驱动及应用开发;FPGA开发;ROS开发。有合作意向请私聊。
关注
FL1623863129
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长期致力于研究图像算法,人工智能算法,边缘部署,算法落地研究
关注
林鸿群
C++资深开发者
关注
团圆吧
半桶水,不知天高地厚。
关注
嵌入式逍遥
一直在嵌入式Linux软件领域深耕,目前芯片平台主要是RK,主要从事Linux系统搭建与移植,对U-Boot有一定积累,同时接触过Ubuntu、Openwrt、Manjaro等操作系统移植与开发。喜欢发掘与折腾不同Linux发行版的玩法,逍遥玩转嵌入式,浪!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