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测试selenium(1)

Selenium是web应用中基于UI自动化测试框架, 支持多平台, 多浏览器, 多语言.

55赞

作者:灰灰快醒醒

Python爬虫(1)一次性搞定Selenium(新版)8种find_element元素定位方式

Python爬虫(1)一次性搞定Selenium(新版)8种find_element元素定位方式

107赞

作者:轻烟飘荡
作者推荐
测试界清流
本人自动化测试和测试开发工程师,拥有丰富的自动化测试平台及测试开发经验,擅长接口测试、Python自动化全栈,测试开发平台等
关注
程序猿山猫
TA很懒,还没有添加简介
关注
软件测评闲聊站
软件测评是一种用来促进鉴定软件的正确性、完整性、安全性和质量的过程。软件测试的经典定义是:在规定的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程序错误,衡量软件质量,评估其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软件测试是软件生命周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对软件产品(包括阶段性产品)进行验证和确认的活动过程,其目的是尽快尽早地发现在软件产品中所存在的各种问题,与用户需求、预先定义的不一致性。
关注
程序员雷叔
旧游无处不堪寻,无处寻,唯有少年心。
关注
bug捕手
十年铸剑,只为炉火纯青;一朝出鞘, 定当倚天长鸣。
关注
测试秃头怪
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你凭什么摆烂
关注
掌动智能
掌动智能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基础支撑软件核心技术提供商,以“赋能中国质量”为使命,旨在研发基础支撑软件“卡脖子“技术,在自动化测试、智能化诊断、IT反脆弱性、云可观测性等技术上弯道超车,打破发达国家垄断,为党政军及国民经济大型数字化系统提供集测试诊断、性能监控与故障演练三位一体的质量保障,降低系统在各种突发事件下发生拥塞、崩溃的可能性,为数字化系统稳定、健康、高质量运行保驾护航。
关注
一个处女座的测试
1.专注于软件测试领域知识点分享 2.定期推送软件测试行业系统学习资料 3.剖析软件测试从业者实际工作中痛点 感谢各位的支持
关注
心软小念
一枚98年的测试小姐姐,喜欢帮助他人学习自动化测试,经常分享软件测试技术文章。
关注
软件测试老莫
从事软件测试工作十多年,专注于软件测试的研究与分享。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关注
咖啡加剁椒⑤
软件测试打工人
关注
软件测试凡哥
测试八年,我秃了可我也变强了
关注
kinder-balabala
测试技术交流与分享
关注
软件测试君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关注
进击的雷神
CSDN博客专家、担任过EMV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某公司测试组长,有自己的测试专利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