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C的崛起:定义未来内容创作的新纪元

AIGC的崛起,AIGC是什么,AIGC的应用,技术,未来发展

193赞

作者:Jupiter·

AIGC面经大全(持续更新)

构建⼤规模的图像-⽂本数据构建(⽂本,图像)pair对,在其他下游⼦任务中取得极⾼的zero-shot指标。

46赞

作者:研三小学渣
作者推荐
herosunly
985院校硕士毕业,现担任算法研究员一职,热衷于机器学习算法研究与应用。曾获得阿里云天池安全恶意程序检测第一名,科大讯飞恶意软件分类挑战赛第三名,CCF恶意软件家族分类第四名,科大讯飞阿尔茨海默综合症预测挑战赛第四名,科大讯飞事件抽取挑战赛第七名,Datacon大数据安全分析比赛第五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对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曾经辅导过若干个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进入到算法行业就业。希望和大家一起成长进步。
关注
ShowMeAI
人工智能领域硬核资料库和学习社区,构建AI解决方案,用知识加速每一次技术成长!
关注
亚马逊云开发者
在这里,我们会分享有关云计算、人工智能、IoT、区块链等相关技术和前沿知识,与同行或爱好者们交流探讨,共同成长。 进入《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开发者社区官网》查阅更多技术干货,帮助开发者学习成长、交流,链接全球资源,助力开发者成功。
关注
汀、人工智能
本博客将不定期更新关于机器学习、强化学习、数据挖掘以及NLP等领域相关知识,以及分享自己学习到的知识技能,感谢大家关注!
关注
极客日报
给技术人奉上当日新鲜的科技资讯和优质技术干货。
关注
ChatGPT4.0
免费
关注
youcans_
电子出版社《数字图像处理—基于OpenCV/Python》作者
关注
叶绿体不忘呼吸
不求苍天俯就我的美意,但求永远肆意挥洒
关注
-派神-
每天进步一点点……
关注
阿_旭
专注Python、人工智能相关内容研究分享。
关注
是Yu欸
这里是我读博期间的笔记本,记录学习和成长,争取顺利毕业ing
关注
偷拨网线的william
一人编bug,万人创世界。 我们是链接下一个时代的引子,因为我们不在乱世,是在为另一个时代铺路
关注
白云如幻
坚持,终将收获更好的自己。一位来自98年的程序员;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程序员这个职业,沉醉其中,喜欢安安静静的写代码,在代码的世界里奔跑。
关注
赤辰AI实操记
赤辰,专注于Ai改造红利项目与生产方法分享(Ai高效变现案例拆解、Ai生产力工具运用技巧、改善工作流方法、Ai自动化运营技术等)
关注
javastart
专注于大数据 AI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