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FTP的问题

lantyun 2006-06-03 04:24:00
大家好,小弟现在用Java做了个FTP的客户端和服务端程序.现在有些问题想请教大虾们,希望不惜赐教.
1.FTP有主动方式和被动方式,我现在做的FTP服务端就是用的被动方式的,并且可以用其他端口(非21端口)做命令端口,用来监听客户端请求.在局域网内文件上传下载没问题,而且可以并发处理.但是呢,放在外网上服务器端用21端口时,FTP传输方式是被动的,将21端口改为其他端口时,FTP传输方式为主动的.大家能说说是什么原因吗?
有谁比较清楚sun.net.ftp.FtpClient这个包呀,我客户端就是用这个包.
...全文
1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tyun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回答啊,上楼的说把代码共享出来没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希望大家先帮我解决.
hnspi 2006-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能把你的代码共享出来么?

62,6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