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兼容“连接”“下沉”基因助力释放乡村消费潜力
发表于 2024-04-17 14:24:24

随着“村播”等消费形式的兴起,农村消费市场呈现出升温态势。在乡村消费从传统到新兴的演变过程中,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兼容“连接”和“下沉”两大基因,承载起乡镇、农村越来越丰富的消费场景和消费形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农业农村部大数据中心、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至2月,全国县域整体销售额实现46890.15亿元,同比增长9.2%,同期,全国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实现1653.95亿元,同比增长10.59%,农村消费潜力加速释放。

乡村消费的崛起与移动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的下沉密切相关。在下沉市场物流等基础设施愈发完善的基础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农村电商的火热发展,农村消费者普遍接受并喜爱在线购物方式,消费理念也在不断更新升级。

与此同时,WiFi万能钥匙依靠其在三线以下城市中极高的渗透率和连接力,正在为县城、乡村商业的新消费呐喊助威。作为最早涉足下沉市场的互联网企业之一,WiFi万能钥匙先行扎根,在上线之初即为乡村网民提供免费流量接入服务,凭借“连接力”,深耕下沉市场多年。目前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构成中,有超过60%的比例来自于三四五线及以下城市。

之所以能够在下沉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源于WiFi万能钥匙丰富的热点资源以及便利的连接功能。随着与中国电信“爱WiFi”、百米生活等产业链伙伴的陆续合作,以及“热点商户联盟”的推进、“梦想钥匙”公益项目的扩容,WiFi万能钥匙“立体上网矩阵”日益丰富,拓展了乡镇、农村区域内用户的可连接热点范围,为缩小城乡“数字鸿沟”夯实了网络基础。

搞活乡村新消费,首先要让广大的乡村用户接入网络,才能进一步挖掘线上体验新型消费、尝试新型业态的各种可能。WiFi万能钥匙以其“全覆盖、深渗透、广触达”的产品特质,连接起网络世界和乡村用户,成为布局“下沉”市场的最佳入口,让电商、直播等平台在线购物“向下进击”之时,能够更精准的触达潜力客户。

在推动乡村消费形态转型、消费观念升级的道路上,WiFi万能钥匙不断增强“连接力”,让新业态和新模式温和的走近乡村百姓的日常生活,同时也将继续深入探索,用流量优势和多元化场景助力乡村新消费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页面展示信息由第三方发布,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我们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以上网页呈现的图片均为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侵权行为与我们无关,如有请直接微信联系g1002718958。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