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发表于 2024-04-16 17:51:21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然而,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

鉴于对数据隐私保护、数据安全的日益重视以及对个性化服务需求的增长,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进一步推进企业级AI解决方案的拓展,实现企业在安全、内部环境中的自主可控与高度定制化,充分利用强大的AI技术,配合企业数据的深度应用,优化业务场景表现,提升业务效率。

●灵活部署方式,保障数据安全

GPTBots私有化部署支持企业可以在其内部网络或云基础设施中轻松部署和扩展AI解决方案,同时保留对数据和配置的完全控制,保障数据安全和隐私

●多模型支持,适配业务需求

GPTBots支持数十种开源的 LLM、多模态 LLM、Embedding、向量数据库、ASR 及 TTS 等 AI 模型及服务,能够配合企业业务的不同形态,深度服务业务场景

●智能向量检索,提升效率

GPTBots支持多路知识召回和重排功能,通过精准的向量检索技术,帮助您迅速找到所需信息并提升搜索效率。

●深耕企业客户,专业高质服务

倚靠公司十多年的企业服务经验,GPTBots将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支持,助力企业走向成功。

GPTBots支持私有化部署,是我们践行数据安全承诺、追求卓越用户体验的有力证明。我们期待这一先进的AI解决方案在推动业务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数据安全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为企业持续创造价值。

关于极光GPTBots:

GPTBots是一款强大的无代码平台,通过将LLM与企业数据和服务能力紧密连接,为用户提供高效构建AI Bot服务的方案。它帮助企业将人工智能融入业务场景,提供所需的工具和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更高效的工作方式,推动业务增长和效率提升。

GPTBots自2023年9月推出以来广受认可,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其注册用户(包括企业和开发者)数量已超过10,000,逾60%用户来自海外。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免责声明」:以上页面展示信息由第三方发布,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我们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以上网页呈现的图片均为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侵权行为与我们无关,如有请直接微信联系g1002718958。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