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讯科技受邀参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携智慧产品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表于 2024-04-16 17:18:06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万讯科技作为高校信息化和智慧教育装备及软件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受邀携智慧教育全栈产品参加展览展示。

  

1713252964116232.png

  万讯集中展示了智慧教室建设相关软硬件产品,智能交互书写系统、教学督导评估、物联管控系统、可视化数据中心、可视化远程管控等智慧教学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带来新产品新方案新思路。

  教学督导评估系统通过现有设备采集音视频数据,可以通过与教务系统对接融合,助力实现在线远程教学评估,可以为新一轮教学评估提供有力支撑。智能交互书写系统创新集成了主屏书写屏、辅屏交互控制面板、读卡器、一键呼叫等,实现了教学、教辅、教室物联管控、身份鉴权等功能一站到位,同时可以满足包括自定义物联管控按键等个性化需求。

  万讯科技是高校信息化建设的“老兵”,已经服务了超1000所高校,为高校建设智慧教室超11万间。据万讯科技副总裁王新燕介绍,“这是我们第三次参与福州高教展,这次展出的智能交互书写终端、可视化远程管控、教学督导评估系统、可视化数据中心、空课教室发布系统等产品和方案吸引了几十家高校客户驻足交流。展会现场人气火爆,通过参加展会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推广了公司的新产品和方案。我们在高校数字化智能化多媒体教学方案和服务领域深耕了27年,近年来各高校对采用数字化智能化赋能教育愈加重视,我们愿意多参与这样的行业会议,就教育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更多的交流和探讨。”

  

20240416153628_341251713252988.png


「免责声明」:以上展示页面信息由第三方发布,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相关。我们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完整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须经网站核实,若您提出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以上网页提交的图片由此上传,如发生图片关联行为与我们关联,如有请直接微信联系g1002718958。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