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素描+ 将数字绘图引入 Windows on Snapdragon
发表于 2023-05-11 10:37:02

骁龙和Qualcomm品牌产品是Qualcomm Technologies,Inc.及/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Silicon Benders是一家专门为Windows平台开发创意软件的公司,也是首批在Windows App Store上部署原生64位Windows on Snapdragon应用程序的公司之一。公司由Miles和Ryan Harris俩兄弟运营,开发的Sketchable Plus是面向艺术家、建筑师和设计师的绘画和绘图应用程序。最近,我们和Miles聊了聊,探讨了将他们的软件移植到Windows on Snapdragon的优势。

在微软Surface团队首次和他们联系,请他们将应用程序移植到Windows on Snapdragon上时,他们立刻抓住了这一机会。除了能和知名品牌合作之外,他们还看到了Windows on Snapdragon基础技术作为未来计算的价值。即时开机和全天候续航等功能让二人意识到,可以将Sketchable Plus打造成为一个数字化便携式绘图工作室,随时随地发挥创造力。

Miles认为,最终用户的体验应该是触摸优先、触笔优先,用户不需要等待长时间加载。他说,这些正好契合了现代艺术家的需求,他们对自己使用的硬件工具了如指掌,正在寻找轻量级但功能强大的数字绘画软件解决方案,具有设计精良的触笔和触摸优先互动,支持全天候续航。他收到很多用户反馈,表示之所以选择Sketchable Plus,是因为这款应用原生支持他们所使用的硬件。

开发与移值

原有Sketchable应用程序是使用通用Windows平台(UWP)构建的,依赖较少。Miles表示,移植过程很简单,只需要选择构建目标和重新构建代码。他对Sketchable Plus的看法也是一样,它使用 Windows App SDKWinUI 3组件构建,可以进行平台集成,同时利用Windows on Snapdragon的最新功能,包括GPU加速图像处理和DirectX驱动绘画和绘图引擎。

应用程序具有低延迟绘画和120 FPS动画帧率等特点,确保了更加真实和自然的绘画体验。Miles表示,他们正在尝试使用平台的AI功能。

Silicon Benders依靠Windows Dev Kit 2023(搭载我们的Snapdragon 8cx Gen 3 计算平台)作为开发平台,他们也鼓励其他开发者使用。他认为这是“一流”的开发环境,配备了最新骁龙处理器,运行开发者最喜爱的Visual Studio IDE原生版本,允许本地调试,加速了开发过程。他还表示,Windows用户希望今天的应用能适合各种各样的Windows硬件,提供Windows on Snapdragon平台原生软件包有助于在应用数量众多的应用商店中脱颖而出。

今天就开始移值Windows on Snapdragon应用!

我们很高兴能骁龙新设备带来原生Windows体验并为此感到自豪。Windows Dev Kit 2023搭载了我们的骁龙 8cx Gen 3 Compute平台,为Windows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包括:

  • 多日续航,满足长时间运行需求。
     
  • 高效的Qualcomm Kryo CPU,可以选择在功耗和性能之间动态平衡。
     
  • Qualcomm Adreno GPU,支持DirectX和OpenGL强大的图形驱动。
     
  • Qualcomm Hexagon DSP,提供专用硬件加速AI。
     
  • 5G和WiFi6连接。

随着Windows on Snapdragon的好处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将会出现更多搭载骁龙平台的Windows移动计算设备产品。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者认识到移植到该平台的便利性,Windows应用商店上架的应用也会水涨船高。

准备构建或移植您的Windows应用程序,体验计算的未来了吗?请访问Qualcomm开发者网络上的 Windows on Snapdragon 。

骁龙和Qualcomm品牌产品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电池续航时间因设备、使用情况、设置和其他因素不同而显著不同。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