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Adobe携手赋能创作者在骁龙移动、计算和XR终端上释放创造力
发表于 2022-11-16 11:51:05

要点

  • 搭载骁龙计算平台的Windows PC将原生支持Adobe FrescoAdobe Acrobat
  • 利用支持Snapdragon Spaces的产品,Adobe 3D与沉浸式媒体创作工具将通过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扩展创作者的创作和查看功能。
  • Adobe的目标是将Aero应用程序扩展到全球采用骁龙旗舰平台的智能手机。

20221115日,夏威夷——今日,高通技术公司和Adobe公司在夏威夷举行的骁龙峰会上宣布双方将扩大合作,以支持在骁龙移动、计算和XR平台赋能的终端设备上打造富有创造力的体验。双方将帮助骁龙用户突破创造力和生产力的边界。

基于现有的面向骁龙本优化的Adobe Photoshop和Adobe Lightroom丰富体验,Adobe将继续将杰出的Creative Cloud原生体验带给骁龙平台包括Adobe Fresco和Adobe Acrobat。Adobe AI技术支持强大的Adobe Sensei,结合骁龙计算平台上的专用终端侧高通AI引擎,用户将在创意性工作流程和任务中,体验到增强的终端性能,包括超级分辨率、背景去除、色彩增强、随时随地的内容编辑等。

秉承为创作者提供支持的共同承诺,两家公司正在XR创作和使用的工作流程上展开合作。工作流程由专为VR/MR头显和AR眼镜而打造的Snapdragon Spaces™ XR开发者平台支持。通过Snapdragon Spaces将Adobe 3D与沉浸式媒体创作工具从智能手机和PC扩展到XR产品,有助于让创作者在头戴式眼镜和设备中打造具有空间感知能力的沉浸式叙事体验,从而使最终用户能够更深入的观看Adobe 3D与沉浸式媒体内容并与之互动。这项工作包括在众多Android终端上支持USD格式的高性能3D工作流程,以实现Snapdragon Spaces支持的XR体验。

Aero在AR应用创作和查看方面的突破性体验,是基于两家公司的长期合作目标,即为搭载骁龙的Android智能手机提供出色移动体验。Adobe现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将Aero应用扩展至全球采用骁龙旗舰平台的智能手机。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计算、XR业务总经理阿力克斯·卡图赞(Alex Katouzian)表示:“骁龙代表了多个产品品类的非凡体验,我们以用户为中心来打造技术,使用户能够在几乎任何地方和跨多种个人终端上释放创造力。通过与Adobe合作,我们正将全球先进的创意和文档工具带给搭载骁龙的终端,赋能创作者打造面向未来的数字体验。”

Adobe Creative Cloud产品和服务高级副总裁Govind Balakrishnan表示:“Adobe正在推动创意和生产力的提升,我们的产品在追求性能和规模的技术平台上大放异彩。使用搭载骁龙终端的设计师、创作者和脑力劳动者现在可以利用我们的旗舰产品包括创新强大的Adobe Sensei AI技术,定义跨各种界面和新兴创意媒介数字体验的新时代。”

关于高通公司

高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者,也是5G研发、商用与实现规模化的推动力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我们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今天,我们的基础科技赋能了整个移动生态系统,每一台3G4G5G智能手机中都有我们的发明。我们将移动技术的优势带到汽车、物联网、计算等全新行业,开创人与万物能够顺畅沟通和互动的全新世界。

高通公司包括技术许可业务(QTL)和我们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高通技术公司(QTI)是高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我们所有的工程、研发活动以及所有产品和服务业务,其中包括半导体业务QCT

点击了解Qualcomm发明的基础科技icon-default.png?t=M85Bhttps://www.qualcomm.cn/join-us

骁龙是高通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骁龙是高通技术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垂 询 请 联 系:

齐飞女士

电话: (8610) 5776-0760

传真: (8610) 8529-6533

电子邮件:chinapr@qualcomm.com

李朦女士

电话: (8610) 5816-2599

传真: (8610) 5816-2560/5816-2562

电子邮件:Meng.Li@bcw-global.com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