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初赛结果公布
发表于 2022-09-16 11:55:13

由高通公司主办的“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自3月17日正式启动报名以来,先后收到了超过450来自海内外XR领域的参赛作品,大赛评审从最终提交的230多个符合大赛要求的作 品中,评选出70多个优秀参赛作品入围决赛环节。

2022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决赛部分入围作品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是高通公司面向XR行业应用开发公司和团队打造的创作交流平台,目前已经举办到第四届,旨在联合XR产业生态链,整合硬件厂商、开发者生态以及渠道发行等资源,鼓励开发者社区为中国市场创作出更加丰富多样的高质量XR软件应用产品,推动XR产业的发展。

“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由高通公司主办,由包括Unity、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 、HTC Vive、趣立科技、OPPO、Pico、奇遇VR、影创科技 以及玩出梦想YVR在内的XR产业链领先企业联合协办。
本届“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为参赛开发者提供8款基于骁龙平台的商用XR终端作为开发设备,整个赛程共设立10组赛道,一共包括41个获奖名额,本届大赛奖励共计价值54万余元。此外,大赛还为参赛团队提供丰富的宣传推广、技术培训、资本资源对接等服务。

作为下一代移动计算平台,骁龙XR平台不仅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沉浸式游戏和娱乐体验,也能够为企业级用户在公共事业、教育和医疗等领域提供强大助力。而得益于5G高带宽、低时延的特性,XR产业的发展正在加速。过去多年,高通公司一直携手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积极推出了面向不同细分市场的XR平台,助力客户打造差异化的XR产品,推动XR市场的发展和普及,为更多行业和企业带来全新机遇,为消费者营造全新世界。

本届大赛决赛入围完整名单如下: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