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开创、优势沉淀|高通平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PSE)计划,诚邀合作伙伴加入!
发表于 2022-08-24 09:57:40

为致力高质量推动生态系统的持续发展,高通技术公司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当前及潜在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打造高通平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PSE)计划,专注于从技术角度通过运用高通骁龙平台和开发平台本身优势为独立软件供应商、独立硬件供应商和应用程序供应商提供从技术到市场推广的完备支持,赋能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带来差异化及附加价值。

 作为全球科技公司的杰出合作伙伴,高通技术公司始终致力于深耕技术以及拓展多元市场。高通平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PSE)计划,将与注册会员紧密合作,以提供最好的技术工具、最新的软件和硬件、以及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联系的机会。除了技术支持外,还将通过多元化的推广方式帮助合作伙伴在市场有效推广其解决方案。

 

沉淀技术,方能彰显优势

面向技术,PSE计划支持包括摄像头、音频、安全、传感器、机器学习等在内的多元技术,并在预先集成和优化方面提供帮助,从而提供优质用户体验和功能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以最终缩短原始设备制造商将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争分夺秒”助力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抢夺市场先机。

为了帮助软件和应用程序供应商深入了解高通骁龙平台的硬件架构和软件功能,高通通过开发以及与原始设备制造商进行的部署活动,提供参考硬件、软件、工具、培训、文档、解决方案架构咨询和技术支持,从而减少原始设备制造商在集成方面的工作负担。

在针对系统级芯片对硬件部件进行早期关键验证期间,硬件组件供应商可以通过高通技术服务实验室和技术专家来进行深入的测试,以确定原始设备制造商所需要的“首选供应商名单(PVL)”中供应商部件的质量,确保高通技术对各种零部件进行验证。

此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最佳体验和性能,OTT应用程序供应商不再受不同级别系统级芯片碎片化的限制,且得益于骁龙平台硬件能力、软件架构和应用程序接口的支持,使OTT应用程序供应商避免为不同芯片组单独设计应用程序。

 激发市场活力,高效精准推广

面向PSE计划注册成员,高通将提供最好的技术工具、最新的软件和硬件为宗旨,以及不断创造与原始设备制造商联系的机会,凭借自身平台优势帮助生态合作伙伴打通市场,精准推广。

首先,PSE计划将提供超前的开发解决方案所使用的软件、硬件参考平台、工具和文档;并且为注册成员用户开展针对性的高通开发者论坛和技术研讨会,提供与高科技企业及技术人才的沟通交流机会。

其次,该生态系统计划还将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从概念验证到部署等维度,从架构解决方案、调试和优化等方面提供培训,赋能成员成长。凭借提供专属的高通技术服务实验室服务,可用于关键部件的提前验证、调试和全功能验证,打通从培训到实践的流程闭环。

同时,高通技术公司的芯片组路线图将开放给注册成员,方便用户了解硬件功能、软件架构和复杂因素。

此外,依托高通技术公司多元化的社交媒体平台,可以助力PSE成员在高通活动、行业活动和联合营销中推广公司的解决方案,并且及时优先获取活动中发言的机会以及与原始设备制造商接洽的机会。

秉承一贯的创新精神,依靠技术开创和进步,高通技术公司凭借一直以来的优势沉淀,不断推动产业生态的发展,让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造福更多企业,为行业生态建设持续发力。

预了解并申请加入高通平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计划、查看所有注册成员名单、优秀成功案例,请访问:高通平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PSE)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