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V发布:科技理想主义的新形态
发表于 2022-01-19 16:58:57

荣耀Magic V亮点一览

  • 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 7.9英寸内屏+6.45英寸外屏

  • 悬浮水滴铰链技术

  • 5000万像素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

在今天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手机——荣耀Magic V。延续Magic系列科技创新的基因,Magic V不仅拥有更先进的产品形态,更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由内到外的全方位升级,使其再次以旗舰品质成为科技理想主义的又一续作。

开合之间,绽放轻盈优雅

为打造一款可以当作主力机的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保持了舒适的重量和握持感,折叠形态下机身厚度仅为14.3mm,展开后的机身厚度更是只有6.7mm。同时搭载超薄的悬浮水滴铰链技术和更窄的外屏转折边框,共提供钛空银、亮黑和燃橙三色可选,无论是机身工艺还是外观配色,都实现了科技感与工艺之美的高度统一。

荣耀Magic V外屏尺寸为6.45英寸,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和100% DCI-P3色域覆盖;内屏尺寸为7.9英寸,分辨率为2271*1984,支持90Hz刷新率,峰值亮度可达800nits,内屏采用新一代发光材料与像素排列,可有效提升屏幕亮度并降低功耗。除了出色的屏幕素质,荣耀还针对折叠大屏改进了显示逻辑,打造出了流畅高效的交互体验,使其拥有了更高的实用性。

强悍性能,旗舰风采

作为新一代科技理想主义的产物,Magic V的性能同样惊艳。其搭载的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相较前代性能全面升级,CPU性能提升20%,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AI性能更提升至前代平台的400%,旗舰平台的加持辅以自家系统级调优,为Magic V带来了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的使用体验。

作为大屏使用时,影音娱乐是最常见的使用场景之一,为打造沉浸式娱乐体验,Magic V还拥有对称式双扬声器,搭配7.9英寸大屏幕带来的宽广视野,能够为用户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荣耀Magic V还配备了4750mAh电池并支持66W闪充,即便是长时间观影或者游戏,也可满足用户持久续航以及快速充电的需求。

计算摄影,随心记录

荣耀一直以来都是手机影像变革的推动者之一,此次Magic V同样展现出了出色的水准,它采用后置三摄,分别为广角主摄、光谱增强摄像头以及超广角摄像头,三颗镜头均为5000万像素,同时还支持8×8 dTOF激光对焦系统。强悍的硬件加持和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领先的AI性能,让荣耀在多主摄计算摄影的道路上实现了又一次跨越。

前置摄像头同样实力不俗,内外屏双前摄均为4200万像素,即便用户正在使用大屏幕办公,这颗超高像素的镜头也能够在不影响当前工作的情况下进行视频会议。

荣耀Magic V共有12G+256G和12G+512G两个内存版本,价格分别为9999元和10999元,即日起开启预售,1月18日10:08将于全网正式首销。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