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的职场人,你需要这样一台移动PC!
发表于 2021-10-22 14:41:25

在职场中迅速成长,几乎是每个打工人的第一诉求。而在移动办公需求不断提升的当下,除了过硬的工作能力之外,能够自如应对灵活、多样的工作需求,也逐渐成为职场进阶的重要条件。如何在不同环境下保持稳定、出色的发挥?来看看@爱范儿编辑小黑借助骁龙本完成的一系列职场逆袭。

接到任务, 轻装出行

出差,是移动办公族的家常便饭。然而,厚重的电脑、移动Wi-Fi、充电宝、缠绕的电源线等繁琐装备,往往将职场人的工作热情,浇灭在了打包阶段。

这一天,小黑又接到了外出采访任务,与以往不同的是,纤薄轻巧、长续航的骁龙本帮助小黑摆脱了繁重行李,一个小背包就轻装上阵。

 

 

得益于ARM架构的低功耗,搭载高通骁龙5G计算平台的骁龙本,采用无风扇的轻薄设计,且支持多天续航和5G连接,机身不仅轻薄便携,更无需时刻携带电源线和移动Wi-Fi等装备,减轻背包压力,让外出办公更轻松。

临时视频会议,迅速就位

乘坐交通工具时收到会议邀请,是职场人常有的经历。然而,从缓慢开机、输入手机热点密码,再到打开视频会议应用、等待数据同步……传统笔记本往往难以满足职场人高效的工作需求。

搭载高通骁龙5G计算平台的骁龙本,助力小黑在移动外出的情况下,依然快速、准时地进入视频会议。

和智能手机一样“即开即用”,移动办公才能随时就位。骁龙本支持“联网待机”模式,开盖即连,随时随地保持数据同步,帮你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展现你的职场专业度。

紧急工作需求,迅速响应

在差旅途中,公共Wi-Fi的拥挤、手机热点的不稳定……均会对工作效率产生极大影响。尤其当紧急工作需求来临,传统笔记本由于对于Wi-Fi和热点的过度依赖,无法做到快速响应。

而拥有骁龙本的小黑,则又一次不负众望地高效完成了工作。

搭载高通骁龙5G计算平台的骁龙本,插入sim卡,即可接入5G网络,让用户享受快如闪电的连接速度,实现超大文件轻松传送,无距互联不是梦。

长时间远程办公, 告别续航焦虑

在长途旅行中处理工作是差旅党不得不面临的情况,传统笔记本电脑本身的续航能力和必须依赖手机热点联网办公的特点,经常会造成来自手机和笔记本的双重电量焦虑。

而拥有出色续航能力的骁龙本,让小黑抛开电量焦虑,顺利完成所有工作。 

远离电源≠低电量焦虑。搭载高通骁龙5G计算平台的骁龙本,拥有多天的续航能力,支持5G网络连接,无需依赖手机热点,帮你摆脱电量焦虑,轻松满足长时间的工作、娱乐需求。

随着移动办公时代的来临,人们对于办公设备的需求也产生了变化。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骁龙本,凭借超长续航、5G连接、纤薄轻巧等特性,实现了移动生产力的突破性提升。选择骁龙本,也是选择一种更舒适、从容的办公生活方式,更是为职场的进阶之路选择了一份高效保障。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