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 EE
帖子详情
applet的类可以在java application 中使用么?
cappuccino_zhou
2008-07-28 03:07:45
先说下我面临的问题:
我有一堆别人写的applet,主要完成了画图的功能(折线图等)。这些图会显示在调用applet的html页面中。
但是现在我希望尽可能有效的利用这些已有的类,画图,并把图像保存成文件。这个工作我希望在服务器端完成,并把绘制好的图像(例如.jpg文件)直接返回给用户。
请问怎样使用原来的这些类呢?或者这些applet只能在html中使用?
请不吝赐教!
...全文
91
10
打赏
收藏
applet的类可以在java application 中使用么?
先说下我面临的问题: 我有一堆别人写的applet,主要完成了画图的功能(折线图等)。这些图会显示在调用applet的html页面中。 但是现在我希望尽可能有效的利用这些已有的类,画图,并把图像保存成文件。这个工作我希望在服务器端完成,并把绘制好的图像(例如.jpg文件)直接返回给用户。 请问怎样使用原来的这些类呢?或者这些applet只能在html中使用? 请不吝赐教!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appuccino_zhou
2008-07-29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有, 如果用jframe来调用applet,那么applet需要的那些参数是怎么传的?
在html中,会有这样的语句来提供参数:
<PARAM NAME=xAxisStart VALUE= '0' >
<PARAM NAME=xAxisEnd VALUE= '100' >
不知道,在上面的情况怎么给参数?
ZangXT
2008-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生成图片应该能找到相应的程序组件.
可以查查JGraph的资料.
cappuccino_zhou
2008-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有, 如果用jframe来调用applet,那么applet需要的那些参数是怎么传的?
在html中,会有这样的语句来提供参数:
<PARAM NAME=xAxisStart VALUE= '0' >
<PARAM NAME=xAxisEnd VALUE= '100' >
不知道,在上面的情况怎么给参数?
bugger_money
2008-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服务器端通过jframe调用Applet类。然后把调用的结果返回给客户端。也就是将图像返回给客户
cappuccino_zhou
2008-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找到了个例子。http://topic.csdn.net/t/20050727/08/4170249.html
但是还有个问题,我怎样才能把paint出来的东西保存成jpg的文件,而不单单是显示在界面上呢?
我发现现在这个图是完全嵌入在panel内部的,但是我想把它生成一个jpg文件。
cappuccino_zhou
2008-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回复1楼:见谅,我不知道怎么结贴,一会去试试看。
另:请问,能给个简单的例子么?
interpb
2008-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
ZangXT
2008-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JGraph库中很多程序都是继承在JApplet的,但一般用的时候都是放在JFrame中运行.
ZangXT
2008-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applet可以直接嵌入到 frame中使用.
java
的两种运行方式
Applet
和
Application
你真的懂吗
对两者的简介 他们是
java
的两种程序,能够独立运行的程序称为
Java
应用程序也包含我们正常写的
java
文件所生成的可执行程序(
Application
)其运行和普通的
java
文件相同。
Java
语言还有另外一种程序——
Applet
程序。
Applet
程序(也称
Java
小程序)是运行于各种网页文件
中
,用于增强网页的人机交互、动画显示、声音播放等功能的程序,
Applet
类
是浏览器
类
库
中
最为重要的
类
,同时也...
如何把
java
applet
转化为
java
application
前几天冯姐和我说,由于工作需要,要几个
java
的小游戏程序,我就上网上google 了一下,发现网上是由很多的
java
小游戏程序,但写的好的,运行效果不错的基本上的都是
java
applet
,必须得借助浏览器来运行,很是不方便,当时我就想,给它们改成
java
application
,那不就方便多了! 想法出来以后,就开始想想这个方法可不可行,当时我觉得肯定可行,因为不管是
java
Java
application
和
applet
区别
今天看迅雷的测试题,看到了一个这样的问题,
applet
。。。 题目是这样的: 下面哪一项不是
Java
application
和
applet
的不同点? A、
applet
中
不再需要main()方法 B、
Java
applet
有Web browser执行 C、执行方式不同 D、
applet
由若干个
类
构成 答案是:D 以前在学习
java
的时候听说过这个东西,只是知道这个东西不在运用了,不过
Java
Applet
与
Java
Application
的区别
Java
Applet
与
Java
Application
的区别在
Java
语言
中
,能够独立运行的程序称为
Java
应用程序(
Application
)。
Java
语言还有另外一种程序——
Applet
程序。
Applet
程序(也称
Java
小程序)是运行于各种网页文件
中
,用于增强网页的人机交互、动画显示、声音播放等功能的程序。
Java
Applet
和
Java
Application
在结构
application
/x
java
applet
_
Java
中
Applet
如何与
Application
合并?
Java
是一种建立分布应用程序的技术。它是网络编程的最优秀工具。使Internet的应用从通讯工具扩展到能够运行成熟应用程序的网络。
Java
程序有两种
类
型:
Applet
和
Application
。简单的讲,
Applet
就是嵌入Web文档的程序,而
Application
则是所有其它
类
型的程序。就
Java
而言,
Applet
与
Application
的大小和复杂性都没有限制,但是因为
Applet
主要是用于网...
Java EE
67,535
社区成员
225,852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 EE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