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的类可以在java application 中使用么?

cappuccino_zhou 2008-07-28 03:07:45
先说下我面临的问题:
我有一堆别人写的applet,主要完成了画图的功能(折线图等)。这些图会显示在调用applet的html页面中。
但是现在我希望尽可能有效的利用这些已有的类,画图,并把图像保存成文件。这个工作我希望在服务器端完成,并把绘制好的图像(例如.jpg文件)直接返回给用户。
请问怎样使用原来的这些类呢?或者这些applet只能在html中使用?
请不吝赐教!
...全文
9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ppuccino_zhou 2008-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 如果用jframe来调用applet,那么applet需要的那些参数是怎么传的?
在html中,会有这样的语句来提供参数:
<PARAM NAME=xAxisStart VALUE= '0' >
<PARAM NAME=xAxisEnd VALUE= '100' >

不知道,在上面的情况怎么给参数?
ZangXT 2008-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成图片应该能找到相应的程序组件.
可以查查JGraph的资料.
cappuccino_zhou 2008-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 如果用jframe来调用applet,那么applet需要的那些参数是怎么传的?
在html中,会有这样的语句来提供参数:
<PARAM NAME=xAxisStart VALUE= '0' >
<PARAM NAME=xAxisEnd VALUE= '100' >

不知道,在上面的情况怎么给参数?
bugger_money 2008-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服务器端通过jframe调用Applet类。然后把调用的结果返回给客户端。也就是将图像返回给客户
cappuccino_zhou 2008-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找到了个例子。http://topic.csdn.net/t/20050727/08/4170249.html

但是还有个问题,我怎样才能把paint出来的东西保存成jpg的文件,而不单单是显示在界面上呢?
我发现现在这个图是完全嵌入在panel内部的,但是我想把它生成一个jpg文件。
cappuccino_zhou 2008-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1楼:见谅,我不知道怎么结贴,一会去试试看。

另:请问,能给个简单的例子么?
interpb 2008-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

ZangXT 2008-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Graph库中很多程序都是继承在JApplet的,但一般用的时候都是放在JFrame中运行.
ZangXT 2008-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let可以直接嵌入到 frame中使用.

67,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