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将PowerPoint (PPT/PPTX) 转为HTML格式

文本介绍了如何使用简单Python代码将PowerPoint转为HTML,包含两个示例:1.将整个PPT文档转换为HTML格式;2.将某张指定幻灯片转换为HTML格式。

3赞

作者:Eiceblue

vscode vue template模板中 tab键无法快速补全

菜单栏 - 文件 - 首选项 - 设置- emmet:tab。之前记得一直可以的突然不知道咋的就不行了…

5赞

作者:whistle哨子

将闲置的windows硬盘通过smb共享的方式提供给mac作为时间机器备份

【时间机器备份】将闲置的windows硬盘通过smb共享的方式提供给mac作为时间机器备份。

1赞

作者:CsbLanca

vscode微博发布案例

【代码】vscode微博发布案例。

1赞

作者:simply_happy

2.微服务技术

微服务技术对比:

6赞

作者:重整旗鼓~

qt之QSS常见属性

常见的QSS属性

4赞

作者:champion孺

免费的 ChatGPT 网站(六个)

现在智能化的AI工具,可以实现智能聊天、文本生成、语言翻译等多种功能。 博主归纳总结了6个好用且免费的AI工具网站,供大家参考。

365赞

作者:小羊失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