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ALK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热卖,引领跨语言沟通新风尚
发表于 2024-03-29 18:42:28

在刚刚过去的农历春节期间,POCKETALK海外旗舰店的智能翻译机因其多国语言翻译功能高效实用性,凭借支持85种语言语音翻译和56种语言拍照翻译功能,在出境旅游、探亲访友以及商务交流中大放异彩,销量实现了显著增长全球销量已超过100万台。

  值得关注的是,POCKETALK智能翻译机利用互联网数据传输在云端适配词库引擎通过智能算法实现了精准翻译,其创新推出的拍照翻译功能可识别并翻译56种语言极大地便利了商务人士处理各类国际文档资料的需求。现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新购机享2年全球流量免费,期间流量无限制无需离线使用,支持全球140+国家及地区提供服务充分提升了实时同声传译的需求。同时,AI场景会话练习功能提供了语言发音练习机会,该纠错功能更好地帮助外语学习对象掌握标准发音。

  目前POCKETALK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有便携版“S型”和大屏幕增强版“PLUS型”可供选择。POCKETALK智能翻译机卓越的翻译性能助力各行各业跨越语言沟通障碍从容应对全球化环境,成为日常生活、商务沟通领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免责声明」:以上展示页面信息由第三方发布,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相关。我们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完整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须经网站核实,若您提出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以上网页提交的图片由此上传,如发生图片关联行为与我们关联,如有请直接微信联系g1002718958。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