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易融携手Shopee助力电商卖家融资
发表于 2024-03-22 19:20:52

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至跨境电商这一赛道,资金的管理成效已成为影响卖家盈利的关键因素。近期,联易融携手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Shopee在跨境供应链金融领域达成合作。双方结合大数据、区块链等先进技术的运用以及成熟丰富的服务经验,于近期上线首期“提前回款”融资产品,旨在加速跨境电商卖家的资金周转,缩短订单回款周期。

入驻Shopee平台的卖家能够通过这一嵌入式的“提前回款”供应链融资产品,在Shopee卖家后台一键完成授信申请、融资申请、系统自动完成授信审批及放款、还款等多个环节的操作,享受全线上的“分钟级”融资体验。该项融资服务目前仅针对Shopee平台上的中国大陆卖家开放,支持的站点包括Shopee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巴西、台湾站点,后续该项产品将拓展到全球的卖家以及其他站点。

作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Shopee自2015年于新加坡成立以来,业务已覆盖东南亚及拉美10余个市场,触达超10亿消费者。2022年Shopee平台总订单量达76亿元,同比增长23.7%。Shopee母公司Sea集团于2017年10月在纽交所上市,是首家于纽交所上市的东南亚互联网企业。2016年,Shopee进入中国,全面开启中国跨境业务。

安全、快速、便捷、低成本的资金周转方案不仅可以提高跨境电商商家资金的健康流动性,还可以降低经营成本,增强卖家应对市场变化和抗风险的能力。本次Shopee和联易融合作打造的“提前回款”融资产品,不仅提供了安全和高效的金融服务,还有效缓解了卖家的资金周转压力,更是跨境电商领域资金管理的一次创新尝试。该产品具备六大亮点:第一,融资过程操作便捷,能达到线上申请,无需抵押担保;第二,能实现“分钟级”放款,加速卖家资金流动;第三,一旦订单出库,卖家即可享受快速回款服务;第四,价格合理,年利率低至10%,减轻卖家负担;第五,额度充足,单个卖家最高额度达到300万美元,满足不同规模卖家的需求;第六,平台结算日资金到账自动还款,提高了还款的灵活性。

该项产品能够显著提高卖家的资金流动性,有助于更快地扩展业务和应对市场变化;同时还能帮助卖家降低经营压力,及时的资金回流能够减少财务压力,使他们能够更专注于产品和市场发展;在充裕的资金基础上,卖家可以更加灵活地制定价格策略和促销活动,从而增强市场竞争力。 该项“提前回款”产品整合在Shopee卖家中心管理后台,作为官方提前回款服务供卖家使用。

联易融作为首家上市的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SaaS企业,目前已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市场拓展和跨境业务突破,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完成全球化布局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公司。联易融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贸易新业态的号召,和跨境电商平台持续深入合作,为更多跨境卖家提供全线上的数字化金融服务,助力跨境电商与企业国际化实现跨越性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展示页面信息由第三方发布,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相关。我们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完整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须经网站核实,若您提出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以上网页提交的图片由此上传,如发生图片关联行为与我们关联,如有请直接微信联系g1002718958。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