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构计算:高并行性和能效比
发表于 2023-11-16 15:41:09

今天的智能手机和物联网设备使用的嵌入式系统需要处理各种工作负载——从设备边缘的AI到超高分辨率3D图形。大多数情况下,既要优化利用电池等受限资源,还要确保限制发热。

下载电子书

异构计算就是解决上述挑战的解决方案。具有异构计算架构的设备,通过整合各种处理器和内核,允许开发人员在处理任务时平衡性能、功耗和发热限制。

在本电子书中,我们探讨了异构计算,介绍了相关的工具,帮助您构建功能强大但却节能的解决方案,满足设备发热限制。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