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的小世界,因Ta更美好
发表于 2023-02-06 10:09:00

如今,智能手表凭借在健康监测、运动管理、智慧互联、通讯社交等功能和体验上的创新,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为助力实现更非凡的智能可穿戴体验,高通推出了第一代骁龙W5/W5+可穿戴平台。

性能出众,体验更沉浸

第一代骁龙W5+可穿戴平台采用混合架构,包括一颗4纳米系统级芯片和一颗22纳米高度集成的始终开启(AON)协处理器,集成四核Cortex-A53 CPU,频率达到1.7GHz,双GPU架构,以及升级的内存、摄像头和音频/视频模块等,相较前代平台,性能提升2倍,特性增加2倍。让诸如地图导航、实时图像识别、双向视频通话、视频播放、3D表盘、互动性语音助手等用例更具沉浸感。

始终感知,情景更丰富

在情景模式下,第一代骁龙W5+可穿戴平台还带来了众多几乎始终开启的体验,包括更丰富、更个性化的表盘设计,即时通知以及随时播放的音乐。始终开启的感知模式让智能穿戴设备的健身、健康和保健功能超越以往水平。智能手表所提供的24小时心率、连续血氧、睡眠监测等健康管理信息,让用户可以对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心里有数”;偶有异常信息提醒,也能及时发现并针对性管理。

续航持久,陪伴更长久

作为用户手腕上的智能助手和健康管家,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同样重要。相较前代平台,第一代骁龙W5+可穿戴平台的典型用例功耗降低30%-60%,典型日常使用场景下的电池续航能力提升50%,在实现丰富功能的同时也能保证充足的续航时间,带给用户全天候陪伴。同时,该平台还融合了一系列平台创新,包括全新的超低功耗蓝牙®5.3架构,以及面向Wi-Fi、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和音频的低功率岛,并支持深度睡眠和休眠等低功耗状态。

凭借众多全新增强特性,第一代骁龙W5/W5+可穿戴平台将智能手表的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平。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大幅减小的芯片体积支持智能手表的轻薄创新设计,这也为智能手表的创新和差异化体验提供了更多可能。

搭载第一代骁龙W5可穿戴平台的OPPO Watch 3 Pro

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佩戴并爱上智能手表。它不仅仅是潮流配饰,更是越来越聪明、越来越全能的贴身智能工具。它在手腕上呈现出一个丰富的小世界,让佩戴者可以更从容地掌控生活,关注自身。为此,骁龙可穿戴平台也将不断用创新科技赋能更多智能手表的体验升级,为用户带来更智能健康的生活方式。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