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悄悄上分,然后惊艳所有人
发表于 2023-01-16 10:03:34

近年来,手机端的游戏体验突飞猛进,除了更先进的渲染技术带来的精美画面效果,还有越来越出色的音频体验和操控特性等。最新发布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凭借完整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带来更具沉浸感的进阶游戏体验。

实时硬件加速光线追踪

全新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中包含实时硬件加速光线追踪,这是通过对光线做传播上的追踪来实现渲染效果的技术,可为手游带来栩栩如生的光照,反射/折射和阴影效果。

相较前代平台,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集成的高通Adreno GPU能够带来高达25%的性能提升以及高达45%的能效提升,可满足基于硬件加速的光追特性对强劲性能的需求。

48ms超低游戏音频时延

游戏音频也是打造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的关键要素,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支持48ms的超低游戏音频时延,让游戏玩家更快更清晰地听到游戏中的风吹草动,从而留出更多反应时间。在团队游戏中,内置语音回传通道还支持与队友间的超清晰交流,制定战术更加高效,让玩家们通过紧密无间的合作一起收获胜利的喜悦。

Adreno图像运动引擎

如果说骁龙移动平台集成的Adreno GPU是锻造超神装备的上乘材料,那Snapdragon Elite Gaming支持的Adreno图像运动引擎则能够为装备附魔,使其威力大增。Adreno图像运动引擎能够基于历史帧数据,通过GPU高效计算运动向量,为运行中的游戏生成更多帧,使游戏在相同功耗下以更高帧率运行。

端游级立体渲染

游戏中的烟雾、水汽、粉尘等场景在大型游戏中很常见,这些画面元素能够营造更加逼真的游戏场景,对GPU的渲染能力也相应地有较高要求。Snapdragon Elite Gaming支持端游级立体渲染,能够打造更加逼真的烟雾特效,模拟真实环境下烟雾飘散和流动的效果,搭配光线追踪效果,让游戏更具沉浸感。

VRS Pro

如何更高效地利用硬件性能打造更精美流畅的游戏画面?VRS Pro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通过有选择性地对画面进行渲染着色来降低GPU的运算负载,实现更高的画面流畅度和稳定性,让手游能够以更快渲染速度和更高帧率运行,同时保持较高的视觉保真度。

此外,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还支持基于移动端优化的虚幻引擎5 Metahuman框架,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体验逼真的人物角色;另外还支持Vulkan 1.3 API,Vulkan性能提升高达30%,用全新“技能包”提升战力,为你带来更出色的移动端游戏画面和流畅度体验。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