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在美国AES峰会展示多个骁龙Spaces XR平台企业解决方案
发表于 2022-12-02 09:29:09

汇集了企业领域最杰出的参与者

于10月举行的AR企业峰会AES在美国圣迭戈举行,并汇集了企业领域最杰出的参与者。其中,骁龙Spaces团队利用这个机会展示相关生态系统的开发者成果。

今年的活动主题突出了企业参与者如何利用沉浸式技术实现远程操作、改进培训、提高安全性、降低成本并增强客户体验。

高通XR业务的战略和合作伙伴负责人布莱恩·福格尔桑(Brian Vogelsang)在讲话中强调:“以我们正在帮助打造的轻量级、低功耗、优选形状参数智能眼镜为基础,企业AR领域正在加速发展。我们看到企业VR市场已经开始起飞,而我们对其可能性和用例感到非常兴奋”。

他进一步说道:“通过骁龙Spaces,我们允许开发者将为VR或MR开发的应用程序带到光学透视眼镜。如果你是一家投资于增强现实体验的ISV或IT公司,你可以开始研究AR,并将它带到VR设备,反之亦然。”

为了证明这一点,骁龙Spaces展台演示合作伙伴的四个内容。其中,它们代表了XR企业解决方案的全部范围:从远程渲染到AR教学、学习与开发、数字协作、工作流指导和远程协助。每家团队都成功地使用了骁龙Spaces来简化应用程序的开发并为用户带来真正价值。

高通的四位合作伙伴演示了能够满足企业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

  • 来自holo|one的Sphere是一个面向企业的混合现实协作和生产力平台,它消除了对昂贵定制的需求,并提供了交钥匙AR与业务流程的无缝集成。
  • Holo-Light的使命是为企业构建一个强大的流媒体平台。这样在使用联想ThinkReality A3智能眼镜的同时,用户可以充分利用沉浸式体验、3D内容和缩放AR/VR用例。
  • Arvizio介绍了他们的AR Instructor。这无代码远程辅助解决方案将视觉指令直接叠加到员工视场,并允许显示各种形式的内容,例如视频剪辑、图像、3D模型,甚至实时3D注释。
  • VictoryXR则展示了他们的沉浸式教育和培训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类似X射线的视觉能力,从而帮助用户在虚拟环境中研究人体解剖学。

高通评价道:“AR企业峰会AES为垂直行业的开发者、领导者和创新者提供了一个讨论扩展现实领域最新趋势和发展的独特机会。我们期待将获得的见解整合到骁龙Spaces的下一个迭代中。”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