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x Technology 助力 Phoenix Contact 打造面向未来的 Wi-Fi 6E 产品
发表于 2022-09-28 12:09:32

本文提及的 Qualcomm 产品由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或其子公司提供。

挑战

仅仅提到供应链的延误,特别是在过去几年,往往会立即产生压力和头痛。这对那些依赖其产品的特定组件的嵌入式工程师来说尤其如此。然而,正如我们在这篇博文中所看到的,正确的技术公司有时可以将组件交付延迟变成一个机会

Phoenix Contact 是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企业,提供各种生产和物流设施解决方案和产品。他们已经将 Silex Technology Wi-Fi 4SX-PCEAN2)模块集成到工业接入点 (AP) Wi-Fi 客户端。然而,面对半导体行业的供应链问题和停产风险,有时候还是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公司加速发展下一代产品计划,再一次将他们信任的目光投向无线连接合作伙伴 Silex,希望能获得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Silex 为医疗、工业和商业客户提供高度可靠和安全的无线连接产品。我们与 Silex 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他们是我们的硬件优势网络成员之一,并且很擅长在产品中集成我们的无线电技术。

作为授权设计中心,Silex 将最新技术整合到互联解决方案中

Phoenix Contact Wi-Fi 6 作为解决方案的方向,因为这一技术为物联网带来了更加独特的优势,包括更好的实时行为和覆盖更多的设备。因此,当 Silex 宣布推出首款用于嵌入式医疗和工业物联网设备的 Wi-Fi 6E 解决方案时,Phoenix Contact 就立即决定在下一代产品使用 Wi-Fi 6E 和新推出的 6 Ghz 频谱。

Phoenix Contact FO Wireless 首席专家 Pape 先生这样评论上述决定:“我们经常发现 Wi-Fi 网络中还混合着各种各样的传统客户端,使网络质量不能达到最优化。传统客户端效率低下,而为了维持向后兼容性所需的开销会进一步导致效率损失。”

他接着表示:Wi-Fi 6E 不仅有助于使新产品面向未来,而且通过仅访问 Wi-Fi 6 6 Ghz 频段中更新的协议,一举消除了过去的复杂性。将 Wi-Fi 6 协议与 Wi-Fi 6E 频谱相结合,将使 Wi-Fi 6 功能在新装置中大放异彩。”

全新支持 Wi-Fi 6 的无线局域网组合模块 SX-PCEAX

推出的解决方案是他们的 SX-PCEAX,这是一款支持三频段 (2.4GHz / 5GHz / 6GHz) 的无线局域网组合模块,支持 Wi-Fi 6E + Bluetooth® v5.2,搭载 Qualcomm QCA2066 尽管驱动程序尚未最终发布,但由于 Silex 与我们的工程师关系很好,Phoenix 抢先获得了驱动程序的访问权。正如在其发布时所说,Phoenix 在为其 AP 和客户端设备选择此模块时实现的优势包括:

  • Wi-Fi 6E Wi-Fi 6 的优势扩展到 6 GHz 通信频谱,改善了速度和可靠性。
  • Wi-Fi 6E(美国)提供 7 160 Mhz 超宽信道,设备的带宽容量是仅在 2.4 Ghz 5 Ghz 运行的 Wi-Fi 6 网络可用带宽容量的 2 - 3 倍
  • 模块支持工作站和接入点模式。配备了 Wi-Fi 6 独有的各种功能,例如正交频分多址接入(OFDMA)和目标唤醒时间 (TWT),实现高速通信并提高系统的通信效率和稳定性。

Wi-Fi 6E 可以成为您的解决方案吗?

在这些项目中,Silex 经常被问到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需要 Wi-Fi 6E。因此,Silex 编写了一份 Wi-Fi 6E 常见问答,以帮助客户了解和评估 6GHz 频段无线连接的优势。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信息,可以观看他们的点播网络研讨会“加速 Wi-Fi 6E 连接的未来,研讨会上,我们的专家以及来自 Silex TechnologyTE Connectivity 和艾睿电子的专家探讨了以下主题:

  • 概述 Wi-Fi 6E 技术及其各种优势
  • Silex Technology 业界首款企业级 Wi-Fi 6E 模块介绍
  • TE Connectivity 推出的 Wi-Fi 6E 模块天线解决方案
  • 如何使用艾睿电子的产品评估 Wi-Fi 6E

Silex Wi-Fi 6E 的下一步发展方向

SX-PCEAX 模块只是该公司的首款 Wi-Fi 6E 产品。医疗卫生及教育机构正在寻求部署低延迟、高容量的 Wi-Fi 6E 网络,以交付任务关键型高带宽应用和服务Silex 迎合这一趋势,计划将 Wi-Fi 驱动程序移植到不同的平台,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帮助客户评估和集成解决方案。许多客户都有不同的功能要求,他们持续与我们密切合作,提议并提供新的功能,例如Qualcomm QCA2066 的桥接模式Silex 认为,“当绝对必须保持连接时”,延迟将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他们正投入资源,展示使用 Wi-Fi 6E 的低延迟优势。

Silex 花了数十年的时间,研发零停机技术,作为其“绝对必须连接”方案的组成部分。

除了 SX-PCEAX 之外,Silex 还希望开发并推出基于 Qualcomm QCN9072 芯片组的 AP 模块。有了这个模块,客户就可以自行设计 AP 产品了。比如 Phoenix Contact 就有这样的想法,预计模块将于明年发布。这个真正的接入点模块将为 AP 和客户端设备提供 Wi-Fi 6E,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

如果您是我们 Qualcomm 优势网络的成员,也有关于构建未来创新的产品故事,请登录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做专题报道。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我们多元化的专业组织网络,您可以在此处申请

Qualcomm QCA2066Qualcomm QCN9072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或其子公司的产品。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或其子公司开展的计划。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