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X70:畅享高速5G,连接体验更智能
发表于 2022-09-05 10:47:40

短视频、直播和远程会议等应用的创新发展,离不开5G底层连接技术和硬件解决方案的持续进步。骁龙X70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凭借领先的AI能力、超低时延、极致的灵活性和可升级架构等特性,为下一代联网应用和体验铺平道路。

 

5G+AI,赋能智能网联边缘

AI几乎融入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骁龙X70是全球首个集成AI处理器的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可利用AI优化5G连接性能,包括AI辅助信道状态反馈和动态优化、AI辅助网络选择和AI辅助自适应天线调谐等,赋能智能网联边缘。

在高通5G AI套件的加持下,骁龙X70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能够有效地提高设备的5G数据传输速度、网络覆盖范围和电源效率,并降低信号延迟,让用户畅享高速的5G网络体验。

可升级架构,卓越5G性能

在传输速度、网络覆盖及时延方面,骁龙X70支持高达10Gbps的下行峰值速率和高达3.5Gbps的上行峰值速率。骁龙X70利用高通5G AI套件、高通5G超低时延套件、第三代高通5G PowerSave、上行载波聚合、毫米波独立组网和Sub-6GHz四载波聚合等先进功能,实现卓越的5G性能。

得益于可升级架构,骁龙X70还引入了全新特性——高通Smart Transmit 3.0,该特性扩大了5G网络覆盖,提升了上行速度,并优化了蜂窝、Wi-Fi和蓝牙天线的发射,实现了更快速可靠的连接。

优异能效,用户体验再升级

骁龙X70还拥有出色的能效表现,它引入了全新第三代高通5G PowerSave,结合4纳米基带工艺和先进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技术,比如高通® QET7100宽带包络追踪技术和AI辅助自适应天线调谐,能够在各种用户场景和信号条件中动态优化发射和接收路径,从而显著降低功耗并延长电池续航。

除此之外,骁龙X70支持的可升级架构,能够加速实现5G Release 16特性的快速商用,推动5G与众多垂直行业的加速融合。高通通过持续为各代5G解决方案引入突破性创新,不断提升5G体验,推动5G全面部署,加速迈向万物智能互联的美好世界。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