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夺冠!快商通在VoxSRC 2021国际说话人识别竞赛再次荣获全球第一!
发表于 2022-06-29 14:11:06

人工智能领先企业快商通Kriston AI团队,以最低0.1028 DCF(检测代价函数)数值从来自全球各地声纹领域的顶尖专家团队中脱颖而出,继年初获得“说话人日志”赛道全球第一之后,继续拿下VoxSRC 2021国际说话人识别竞赛“监督式/闭集说话人验证”赛道全球第一,成为双赛道冠军。

(快商通Kriston AI团队获得“监督式/闭集说话人验证”赛道全球第一)

(快商通Kriston AI团队以4.9%的说话人日志错误率,拔得头筹荣获世界第一)

VoxSRC 是声纹识别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际赛事之一,由英国牛津大学、韩国NAVER公司、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语音技术与研究实验室和麻省理工学院林肯实验室组织联合举行。

VoxSRC每年都吸引大批业内精英参与,冠军含金量极高。参赛者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和企业。包括IDLab、腾讯、三星、华为、字节跳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思必驰、联想集团等。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人才储备,快商通Kriston AI团队再次夺取桂冠,又一次向全世界展现出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雄厚实力。

技术上,快商通从底到上打通训练数据制造、算法模型搭建、实际场景应用的全链路环节,并持续深入研究优化,打造出支持0代码小样本创建智能对话的智能人机对话开放平台KICP。“既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赋能金融、政企服务、公检法等行业共建开发者生态,合作伙伴包括贵州省公安厅、湖南省公安厅、中国银联、花旗银行等。同时快商通自主研究搭建AI SaaS智能企服矩阵,为企业提供智能营销数字化一站式运营服务。

人才储备上,快商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李海洲教授,是国际上最早从事声纹识别技术研究的学者之一,多次提出无监督声学建模算法、语音质量的感性评价方法等开创性研究成果,被新加坡工程院授予院士荣誉。并且快商通拥有一支国际领先声纹识别技术的顶尖人才研发团队,汇集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等顶尖学府成员加盟。

经过13年的技术积累,快商通Kriston AI团队在声纹识别、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领域创造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拥有发明专利超过500项,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人工智能竞赛冠军,研究成果多次入选ACL等国际顶级会议。未来快商通将继续承担自己人工智能领先企业的责任,刻苦钻研技术、用心打磨产品推动人工智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中文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由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