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 (QAN),使您的企业资料更亮眼
发表于 2022-04-29 09:53:33

本文提及的 Qualcomm 产品由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或其子公司提供。

我们在很多博客文章中提到过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QAN),现在是时候作一个正式介绍了。

我们向您保证,QAN 绝不是一个秘密社团或独家俱乐部,而是一个由行业成员组成的大家庭,目前有超过500家成员,使用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QTI)的芯片组和技术,涵盖各个垂直领域。最重要的是,任何组织,只要提供、销售和推荐我们的技术,均可以申请加入,我们会在下文继续介绍。

成为QAN成员之后,开发者及所在公司将获得以下好处:

SoC页面示例,列出了使用该SoC构建的OEM设备。

总之,作为QAN成员将提升曝光度,有机会与业界同行建立关系网络。

网络成员包括硬件制造商、软件开发商、云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设计公司等,覆盖的领域包括:汽车、音频、头显、物联网、摄像机、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可穿戴设备、RF前端 (RFFE) 过滤器和扩展现实 (AR/VR)

QAN提供一些量身定制的生态系统和加速器计划,专注于相关的垂直领域,使成员获益。比如,硬件提供商类别包括:物联网加速器汽车解决方案生态系统计划、可穿戴生态系统加速器等等。

我们在最近的文章:通过Veea边缘平台和农村云计划开展物联网合作,讨论了QANQualcomm智慧城市加速器计划成员VeeaVeea 利用其QAN成员优势,联合技术企业组建了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为农场带来互联互通以及丰富的平台,优化农场经营,同时将互联网连接送到连接覆盖较差的农村社区。这个例子展示了QAN如何将有相同目标的技术提供商汇集到一起,从而为更广泛的群体谋福祉。

查找和筛选成员

任何人,无论是否为成员,都可以访问QAN成员名录,设置筛选条件查找特定的公司。比如,您可以按类别、垂直领域、区域等条件进行搜索。

要使用此功能,只需直接浏览成员名录

或访问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 | Qualcomm,页面向下滚动至“查找现有成员企业”,然后点击如下图所示的一个类别图标。

点击图标即可访问成员名录页面,按类别预过滤。

之后将跳转到按所选类别预过滤的成员名录页面。

进入成员名录页面后,可以根据成员类型、行业(垂直)、地区、公司类型和/或专业领域(例如AI/ML、音频等),调整筛选条件。下图左侧显示了其中部分筛选选项。在选择筛选器时,右侧的成员资料列表会随之更新。

成员名录页面,筛选器在左下方,成员列表显示在右侧。

您还可以在左侧筛选器下方的“Qualcomm芯片组”字段中输入芯片组名称,根据所使用的芯片组筛选成员(请参阅下图)。

按芯片组过滤

一边输入时,字段也会提供相应的芯片组名称建议,并允许选择多个芯片组进行筛选。这对于确认可能与您使用相同芯片组的成员非常有用,有可能成为您与该公司联系时的一个共同议题。

单击列表中的某个成员后,QAN会显示该成员的详细资料信息,包括企业概述、注册的QAN类别计划、联系信息、产品/服务产品、垂直领域等,如下所示。

准备加入QAN吗?

QAN将我们的技术和成员企业汇聚到一起,协作、创新,加快业务发展。成员注册免费且十分简单:

  1. 点击在此访问QAN注册页面,或选择Qualcomm.com顶部的“支持”>Advantage Network”,然后,滚动至底部,单击“加入”。
  2.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同意创建Qualcomm ID的使用条款,您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
  3. 点击确认电子邮件中提供的网址,将重定向到浏览器,然后填写QAN申请。请仔细考虑哪些生态系统项目与贵司的专业领域最为匹配。提交后,我们将会尽快处理您的申请。

想要深入了解更多信息?

请务必访问QAN成员目录,浏览各个成员,查看部分资料,了解是哪类企业在使用我们的技术。

另外,敬请浏览以下专题介绍QAN成员的博客文章:

  • 笔记时间:Blues Wireless如何简化物联网开发
  • NexOptic对于边缘处理图像的下一步行动
  • 搭载骁龙芯片的Dronut X1无人机

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或其子公司开展的计划。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