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信科入选第八届深圳成长型企业雇主榜单
发表于 2022-01-24 17:03:24

近日,第八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榜单发布,微众信科凭借优秀的企业组织管理能力、动态优化的人才激励和培养机制获评“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

第八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活动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通过为期8个月的专业、审慎、公正的企业评审工作,最终评选出了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最佳雇主-组织管理奖及最佳雇主六大评审维度专项奖,共计31家获奖企业。

此次获奖,体现了社会大众及权威机构对微众信科优良的组织环境、雇主文化、组织效能、人才发展等方面的认可与肯定。作为信用科技领域的代表企业,微众信科始终以“信用价值,科技驱动”为使命,坚持“守正诚信,精益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市场战略目标为导向,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不断围绕业务进行调整优化、提升组织效能。

在人才培养方面,微众信科注重搭建长效机制,对不同序列、不同职级人才,不断完善培养体系,精心打造动态平衡的培训体系,涵盖系列课程设置、讲师团队搭建等,持续保障对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在核心梯队建设方面,建立了管理线和专业线并存的人才区分机制,人才选拔机制、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发展激励机制,以效益为导向,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牵引员工实现价值创造。

依托创新的组织环境,科学的人才发展理念,微众信科在信用科技领域积极践行,在金融征信、 商事征信、风险决策、智能融顾等服务领域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实践经验,截至2021年末,已累计为近1000万户中小微企业生成超过3000万份征信报告,合作金融机构超过300家,合作银行授信近4500亿元,助力政府机构、商事企业和金融机构提升风险决策效率,构建可持续增长的数字战斗力。

面对后疫情时代依旧复杂多变的形势,微众信科将持续秉持“尊重人才价值、开发人才潜能、助力人才成长”宗旨,不断修炼自身品牌实力、加强雇主品牌建设,为人才创造更加优质的职场环境、打造更卓越的工作场所,不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以人为本、同心同向,实现个体成长与组织发展的动态平衡及齐向并进。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中文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由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