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容貌焦虑,卡梭IH养生壶精煮善炖带你探索御龄新模式
发表于 2022-01-21 15:12:48

步入2022年,我们又长大了一岁。然而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越多越多人陷入容貌焦虑的漩涡之中,盲目追求“白幼瘦”,继而通过医美、疯狂节食等冒险的方式去换取。长期如此不仅收效甚微,身体健康也受到了损害。其实,“塑造美丽”可以选取食疗养生这样一种更自然、健康的方式,通过日常食用养颜汤、轻食粥等滋补佳品,从内而外的改变我们的肌肤,达到美容养颜以及瘦身的效果。

选择以食养生,须得配备合适的烹煮厨具才可。卡梭IH养生壶就很不错,采用IH磁感加热技术,免看火不溢锅;配备了一壶一锅一炖盅,还有8项精煮程序以及智能预约等功能,一机即可胜任多项美容、驻颜食谱的烹饪工作,能煮能炖又能煲,简直是生活小神器~让我们彻底告别容貌焦虑,从容享受生活,做精致的自己。

当下生活节奏快,无数上班族工作任务繁重,熬夜加班更是成为日常,即使有心进行食补养颜,也挤不出太多时间和精力花费在钻研厨艺、调理饮食方面。卡梭IH养生壶就能轻松帮助我们解决难题,它采用IH电磁感应加热技术,可智能控火,厨房小白再也不用为掌握不好火力而发愁啦!只需将准备好的食材、清水放入壶中,通过“一旋一按”简单操作即可。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各种养颜食材在壶中可360°翻滚均匀受热,食材营养能更好地释放出。并且汤汁在炖煮时翻滚力也会大大减少,做到沸腾时少溢锅,也为我们免去了时刻看火的烦恼。

 舒肝明目、调经养颜的桑葚玫瑰花茶,温润滋补、健脾祛湿的淮山白茯苓薏米汤,润肺化痰、补水养肤牛油果燕窝羹……要想驻颜有术,这些茶饮可一个都不能落下!配件齐全、功能丰富的卡梭IH养生壶全能搞定,它配备了一壶一锅一炖盅,再搭配上银耳羹、滋补汤、花果茶、燕窝等八项精煮程序,包揽了炖、煮、煲等多种烹饪方式,充分满足我们对御龄、养颜食材的各种需求,轻松做出健康滋补又美味的低脂轻食。

白天辛苦工作,晚上下班回到家想喝一碗清心安神、促进睡眠,还有嫩肤美容功效的红枣莲子银耳羹,却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准备。有了卡梭IH养生壶就完全不用这么麻烦,它拥有12小时智能预约功能,只需早上出发上班前,将红枣、莲子等食材放入壶中,预约设置好,晚上回到家就能立即吃到软糯顺滑、清甜可口的红枣莲子银耳羹啦~

值得一提的是,卡梭IH养生壶还拥有很多便捷化的设计,因IH电磁感应加热技术实现了器电分离,所以壶身、锅身都无电器元件,全身都可水洗,也可放洗碗机清洗;拥有红外+电容双感应设计,水沸腾或者监测到水位干烧时养生壶会自动断电,安全有保障;拥有60秒提壶记忆功能,养生壶放回还能自动续航,使用超便捷。

保持精致容颜、做好滋补养生工作,从来都是一场漫长的战役。每个人都应该真正地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远离容貌焦虑,由内而外焕发自信魅力。快来pick这款卡梭IH养生壶,get多重轻食美味,享受健康精致的轻养生活吧~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中文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由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