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 Global荣膺“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
发表于 2022-01-20 11:17:54

全球领先的可信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供应商HID Global®日前宣布,在由《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主办的“第10届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评选中,HID Mobile Access®移动门禁系统凭借突破性的技术和安全保护入选公共安全系统TOP10榜单,凸显了企业在安全身份验证领域的领先地位。

《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基于以往9届“优秀品牌”活动的深厚底蕴,组织举办第10届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评审,以评选树标杆、创典型,历时近2个月,经过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圆满结束。

HID Mobile Access®开启了门禁便利性及功能的新时代,不仅可满足日益智能化、移动优先的世界的需求,同时采用突破性的凭证技术,基于 ISO 标准,可以为身份数据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广泛应用于校园、商业办公楼。

HID 移动门禁能与iOS® 和 Android™ 系统的移动设备兼容,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它还可以实现使用同一个设备登录网络、打开电子锁、从打印机安全地发布文件、记录考勤、从自动售货机购买零食,或者接入电车充电站,用途更加广泛。

移动门禁的信息安全问题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HID Mobile Access® 采用突破性的 Seos® 技术,能够为门禁控制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同时,HID 读卡器采用分层安全方法,整合了多个安全控制协议来保护资源和数据。同时HID Global 执行严格的隐私保护策略,仅收集服务所需信息。

HID Mobile Access® 解决方案在业界屡获殊荣,还曾赢得美国IoTEvolution 2021年度优秀安全产品奖、英国 The Journal 2021年度云安全类新产品奖、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2018)和千家网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奖(2020)。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中文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由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