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健身“装备党”,从智能手表开始
发表于 2021-12-02 10:14:17

天冷让人懒动,但这阻挡不了健身爱好者的热情。运动后的畅快淋漓和越来越有型的身材,是最好的动力,同时,智能手表的出现,让健身可以越来越随性,不受场地局限,有氧、器械或是在家中徒手健身,搭配一块智能手表,科学健身更简单。

 丰富模式,运动自由

科学健身,从数据开始。智能手表准确、详细地记录运动时的健康数据,可以作为运动时的参考,随时调整运动状态。通过数据直观感受卡路里的燃烧,健身也更有动力。

 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拥有更丰富的情境模式,让智能手表可以提供更加专业的运动功能。心率、计步等传统运动相关功能可以在低功耗状态下运行,运动模式下的地图预先加载等专业功能,可以满足户外跑、徒步等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出色功耗,持久续航

运动时,智能手表需要调动各种传感器,并保持运行状态,对于续航能力是很大的考验。这时候就需要一颗性能强大且低功耗的内芯来免除电量焦虑。

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采用支持低功耗的工艺制程,并通过两个专用DSP以及高度集成的电源管理芯片,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让智能手表可以拥有更持久的续航。

重要信息,时刻掌握

运动需要专注,也需要与外界保持连接。不想在健身时错过重要的电话和信息,不方便随时看手机时,智能手表也可以作为随身助理。

 

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的4G LTE版本搭载高通4G调制解调器,支持LTE Cat 4(及Cat 3、Cat 1)连接,不仅可实现通话、讯息等功能,还可以播放在线音乐,配合无线耳机,健身更专注。

目前,TicWatch Pro 3、魅族全智能手表、小天才Z7、OPPO Watch 2等搭载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的智能手表已经陆续上市,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表款详情。

智能手表“全家桶”:骁龙4100智能手表合辑 (qq.com)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