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产业 聚变未来 | 移动云区块链开发者论坛来了
发表于 2021-12-01 09:28:55

有人认为,

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们的生产力,

电力解决了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

互联网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

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

将可能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递的方式。

区块链已走进大众视野,成为社会的关注焦点。11月30日,移动云聚焦区块链技术与能力,邀请行业领军人物、技术专家围绕区块链技术前沿、行业趋势、开发、应用落地及热点问题展开探讨,赋能区块链生态创新及进化,全面展示移动云区块链技术创新成果与数字化升级最佳实践。

图片

区块链是一个没有管理员,每个节点都拥有全部数据的分布式存储系统。当作为中国移动自主知识产权的云技术链接区块链,将如何呈现区块链的技术能力?这场活动给你一个答案。

参与TeaTalk线上直播 沙龙互动

这里是移动云TeaTalk线上直播讨论区

沙龙互动,参与有礼

提前预约并观看线上直播

也有机会领取其他精美礼品哦

赶快行动起来吧!

图片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观看直播吧!

图片

图片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